又到了老生常谈的问题

又到了老生常谈的问题

七月 22, 2020

  早上老爹给我发来消息,今年年景不好,该调理身子就调理身子,该花的钱要花。我最近身子出了什么状况吗?最近我确实挺上火的。实际上前几天牙龈莫名肿痛就已经告诉了我这情况,当时疼痛难忍一度让我认为是蛀牙了,就向老大请假了2小时,冒雨奔向了牙科门诊。医生诊断结果却让我很意外,我的牙齿都还很健康,以前一直有的牙龈炎也好了。我让医生帮我洁了牙,后面牙龈真的就没疼过。

  自身火气不消,天气也燥热,颇有一种身体内外联合烤火的感觉。这也就加剧了我的失眠的老毛病,现在我晚上自然而然睡着是不可能的,但是劳累的身体又不断向我响着警铃,我内心大声超他们喊着,别闹啦,越响越睡不着!然后我就睡着了。

  艰难的睡眠状况让我十分在意楼上新搬来的一只黑狗,他总是要时不时地蹦跶几下,吵得我不得安宁,我经常骂他这么不懂得自律怎么还会养一个人类。我将近凌晨一点上楼敲响了黑狗的门,黑狗好像早就休息了,开门的是它养的宠物,一个长得很丑的胖子。我非常不满,勉为其难要求那只胖子和它的主人安静点。确实是狗养的,它竟然丝毫不在意它们影响了我休息这件事,甚至让我深夜叫物管过来测试分贝来证明宠物比狗安静这件事情。我无奈下楼回去继续休息,反正我最近也打算搬家了,就让狗继续和它闹下去吧。

  我曾经看过一个采访,内容是日本人对中国人的评价,基本男女老少口径统一,中国人做事情太吵了。我自视清高,自成年以来一直以做事情太小声和周围显得格格不入让我顾影自怜。说起来,我讨厌人类,我想住进森林。我做了一个企划:我卖掉我现在所有的东西,保留一套夏天的和冬天的衣服,也许要两套。之后我就辞去我的工作,面对着同事、朋友、家人们的不解和极力反对只身一人前往美国的安第斯山脉。为什么是安第斯山脉?实际上阿尔卑斯山也可以,只要是座山,可能还要北回归线以北,北极圈以南,还有不在中国。但是如何在野外生活,我没有贝爷和德爷的经验和体格,或许对我来说是挺难的,一定是很难的。又想起来一件事,我没有女朋友可告别,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?

  又谈到女朋友这件事,我翻了翻过去写的相关文章,对待女朋友这件事情的态度上我一直都在改变。总是在思考但是没有答案,或许思考的本身都在变化着,所以答案才会捉摸不定。现在有时候我会怀疑这件事情到底值不值得思考,因为站在不同角度不同立场看待问题,其最优解总是要改变的,重点是在自己的选择上,所以我想要在这件事情上有个答案按道理来说是不可取的,或者说我想要的答案是什么呢?可能我现在需要有一个女朋友然后再来思考这个问题,选择失去某种程度上总是比选择得到来得简单。最近我总想起某女生对我说过的一句话:你总是会帮我选择最优的答案,但是最优的答案我又不一定喜欢。这自然是七八年前的我受到的批评了,但是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也许更绅士一点,不做自己喜欢做的只做自己应该做的。

  思考到这又要闯出来一些问题,女性喜欢什么样的男性?我喜欢的女性是什么样的?女性喜欢什么样的我自然不知道,也许知道答案的男性你们应该要以出本书的方式告诉我。我喜欢的女性是什么样的呢?我前些日子回答过这个问题:不要吼我就好了。回答来说是挺简单的,但是不要吼我意味着可以接受我的调皮,接受我时不时的捉弄,接受我心情不好的时候紧皱的眉头,还有我做的难吃饭菜。我在不在意颜值?自然在意,毕竟我这么帅气。

  男性对待陌生人的长相永远是挑剔的,但是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不一样。情人眼里出西施我是十分认同的,对男性来说重要的是看对眼。什么叫做看对眼呢,就是看着对面的女性,心里肺腑地喊道:“卧槽”。这个东西往往在见到女性第一眼时就决定了。对,没错,无论你“卧槽的”是她难看好看,是在哭还是笑,穿着BM还是披着地毯。

  最后一个问题,对于我喜欢的女生不喜欢我这件事情我是怎么看的?我对这件事情没什么特别的期待,因为如果有个喜欢的女生,对,只要让我喜欢就好了,老夫的日子也不会他喵的这么艰难和无聊。不过,嗯······或许我会继续追,追女孩子怎么追?喜欢和不喜欢一念之间罢了,费力的事情我可不太乐意去做。说起来即使年纪越来越大,却依然坚持追求浪漫主义的我还会有喜欢的女生吗?